Diabolik Lovers:逆巻カナト線
因為梶裕貴配音,所以先攻略他www
窩喜歡我英的轟焦凍(燈矢也喜歡)
玩了之後覺得…恩…這隻真的有病到不行。
黑眼圈是沒有睡飽嗎?
我倒底為什麼要攻略這個瘋子啊。
不過女主角的應對怎麼有點好笑…
是這樣沒錯,但不是那樣…
下棋快輸了,女主角笑了一下他就氣成這樣,對不起…我也覺得好好笑啊,其實這路線是搞笑的(?
呃…到墓場約會,真是氣氛佳
後來有人來吐槽,我真的快笑死
因為梶裕貴配音,所以先攻略他www
窩喜歡我英的轟焦凍(燈矢也喜歡)
玩了之後覺得…恩…這隻真的有病到不行。
黑眼圈是沒有睡飽嗎?
我倒底為什麼要攻略這個瘋子啊。
不過女主角的應對怎麼有點好笑…
是這樣沒錯,但不是那樣…
下棋快輸了,女主角笑了一下他就氣成這樣,對不起…我也覺得好好笑啊,其實這路線是搞笑的(?
呃…到墓場約會,真是氣氛佳
後來有人來吐槽,我真的快笑死